Chapter 27

着前方被侍者引的女人,沈沣理了理领带,露被八卦周刊热情称赞的迷人笑容。

是他相熟的法国餐厅,在他的邀请,孙廷雅答应今与他共进晚餐。选在靠窗的位置,餐厅有少人,刚听悠扬的提琴演奏。

侍者拉椅子,孙廷雅身穿l的裙子,款款坐了。沈沣着,诚恳:“你了,我担约不你呢。”

孙廷雅随口问:“什约不?”

沈沣挑眉,有点意外。

从那晚在厨房的一吻,两人似乎就陷入冷战,不仅晚匆匆分别,几更是连电话有。

他,在生气。

孙廷雅他神情,明白了,“哦,你说那啊。放,我那气。早忘了。”

语气不像伪,沈沣先是松了口气,紧接着又意识另一问题。不那件生气,是不是意味着,根本它放,包括接吻的人?

认知让他挫败,在经那次打击,他有理准备了,是笑:“那就。我前呢,你果一直生气,我就登门负荆请罪了。”

“油嘴滑舌。”孙廷雅评价,“收套付别人吧。了,你找我有什吗?不单纯陪你吃饭吧?”

沈沣:“有,不现在说?”他计划等吃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26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