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28

蒋卫端着一杯茶,笑:“格林老师,尝尝。是的雨前龙井,我最喜欢了!”

孙廷雅笑着接,“蒋导您太客气了,希望我现在打扰您。”

是剧组的休息室,今难收工早,蒋卫本在剪片子,却因孙廷雅不不中断工。

蒋卫哈哈一笑,“关系关系,我知格林老师是无不登三宝殿,既了,肯定有重的情。”

他说着,眼神询问孙廷雅。方微微一笑,“您猜错,我确实有重的情。”

蒋卫哦了一声,笑容不变。因前一探讨剧本,蒋卫孙廷雅关系不错,两人聊常有一拍即合感。因此,他愿意给女人一点间,听听电影又有什高见。

孙廷雅:“针《高阳公主》目前的演员,我有一些意见。”

蒋卫微愣,眼中浮现茫,“你指的是……”

孙廷雅迎他的目光,“我不同意宋菲儿继续担任女一号。我换掉。”

休息室安静了许久。

蒋卫眉头高高挑,愕望着。在目光,孙廷雅依淡定,甚至轻轻朝他点了点头。

蒋卫终反应,沉默一瞬,笑着摆摆手,“你在玩笑。电影拍一月了,现在说换人,你一定在玩笑……”

“蒋导,我有玩笑。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27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