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29

接半月,娱乐圈最的新闻莫“宋菲儿意外受伤,《高阳公主》将换人重拍”。外界此议论纷纷,说什的有,流传最广的甚至认宋菲儿其实是罪了投资方,受伤住院不是幌子,掩盖被人换角的真相。

不宋菲儿团队很快面澄清。一方面表达剧组的歉意,因己不履行合约,给所有工人员了麻烦;另一方面感激即将接替演的女演员,无论是谁,亏帮己解了燃眉急。

公关文写方体,即使外界存猜疑,议论一阵让它散了。

4s店,周安琪坐在驾驶座,甩甩头摘了墨镜。每年换一部车,今年相中款宝蓝色的玛莎拉蒂,刚刚试驾了一圈,感觉非常。

爱不释手又打量了一儿,才回头,身边的人:“你回的儿闹真够的,早知不给我拍呢,哪至幺蛾子!”

副驾驶座,孙廷雅耸肩,“是啊,我现在悔了。”

孙廷雅的亲友,有周安琪从一始就知在写说,《高阳》的一批读者。周安琪了制片人,动思拍部品,不那候孙廷雅兴趣,周安琪需使劲砸钱的宫廷题材信不足,聊聊是算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28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