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30

雪白的桌布绣了碎花,花瓶是白底绿釉的,清水供着一支百合。是一处普通的居民住宅,18层,餐桌旁就是晶莹的落窗,透它满城灯火璀璨。

孙廷雅忙了一,舒展疲劳的筋骨,懒洋洋:“我最近见面的次数有点啊。”

在面,沈沣身穿淡蓝色衬衣,腕表是百达翡丽的新款。他温文从容,半点有白气急败坏的迹象,听孙廷雅的话,挑眉一笑,“怎,不见我?”

“不见你,我就不了。”孙廷雅说着,侧眸打量四周,“又是什方?”

“一房菜馆,我朋友的。”

孙廷雅扑哧一笑。沈沣目露询问,摆摆手,“什,我就是,初你带我季思餐厅,有差不的话。”

说,沈沣有印象了。那候他孙廷雅刚订婚,了接的婚礼筹备单独见了次面,他就点定在了那儿。他,孙廷雅因此季思朋友,更,一年他带着情人在那与重逢。

不是方。他摇摇头,决定将它赶脑海。

“沈公子,沈先生,今日找我又有何贵干呢?”孙廷雅笑问。

沈沣朝勾勾手,两人挨近一点,他轻声:“什每一次,你问我?难我就不找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29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