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31

或许是投资方代了什,孙廷雅虽明面仍旧是编剧,在剧组的话语权却提升不少。比前了,就像跟沈沣讲的,砸了钱,宋菲儿踢了剧组,果回头电影扑街,估计就被所有人笑话了。

10月底,停工半月的《高阳公主》再次机,涉及宋菲儿的镜头全部重拍,由夏童顶替。

两年风头很盛的女星,夏童容貌娇艳、气场十足,最适合御姐类的角色。孙廷雅记初次见面那,一身红色裙款款,坐摘掉墨镜,朝他嫣一笑,真是灿若玫瑰。

夏童的演技其实并不比宋菲儿少,但有外型的优势,的效果就了一截。很功,经常找导演孙廷雅探讨剧本,提的观点是认真钻研人物的。

他在首影厂又待了半月,拍完内景戏转战横店,孙廷雅跟随剧组一了。现在混很熟,彼此玩笑,拍夜戏的话轮流请众人吃宵夜,轮孙廷雅那叫了一酒楼的外卖,被群众调侃土豪。

夏童一边吃一边抱怨,“格林老师逼疯我啦!女明星节食啊,一根鸡腿,我今的仨全白跑了!”

孙廷雅笑眯眯:“关系关系,反正你现在演的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30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