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32

照片是远距离拍摄,清晰度不高,夜晚空荡荡的街,林奕并肩走着。中途走前面,转身跟他说话,他静静望着,一幕配橘黄色的路灯光,反倒比前面那些靠很近的照片更惹人遐。有一张是两人站在酒店外面,林奕的手拉着的,应该就是标题“牵手”的由。

不不说,些人放照片的顺序很有讲究,一,简直像两人逛完街直接酒店房似的!

“偷|拍你的是业内知名狗仔,姓袁,他团队些年爆很艺人的猛料,其中不乏腕巨星。远的不说,夏童初台湾王蔡杰宏的深夜幽照就是他拍的,有黎朗宜熙公恋情,他了一分力!总,你次是撞人物了!”

孙廷雅等助理解释完,才:“厉害?他功夫不啊,我的脸拍清楚。糊,你认我是挺厉害的……”

助理boss居淡定,诧异:“你就不担吗?”

“担啊,是有一点担的。”

孙廷雅说着,扫了眼面的评论。林奕今年风头正盛,他的新闻备受关注,网早就闹哄哄吵一团,除了林奕的粉丝“意粉”在偶像辩解,路人全是抱着热闹的态度,纷纷说感谢一早就有八卦提神。

沉吟。儿确实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3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