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33

他一现,有点惊讶,蒋卫前在别的场合见他,笑:“沈先生,您怎有空?”

沈沣:“给妹妹司机,顺便,视察剧组。”

最一句有点莫名其妙,见导演面露不解,宜熙解释:“你应该不知,部戏他有投资,所听我探班,就说一……”

沈沣是投资人?

蒋卫次是真诧异了。早听说腾达影业部电影是背有人投资,却料是沈沣,他够手笔的啊,一次涉足电影圈就是亿制。

念头刚转完,他的态度就变了。宜熙的话不有假,所真的是他的幕老板,他顿进入工状态,前我介绍,“沈先生,我是部电影的导演,蒋卫。”

沈沣他握了手,目光转向孙廷雅。蒋卫笑:“位是编剧,是原著说的者,格林老师……沈先生认识吗?”

他边问边打量两人神情。经次的,他笃定孙廷雅投资方有牵扯,是不确定究竟是腾达的高层,是位神秘的投资人。

沈沣几秒,淡淡:“恩,见几次面。”

一辙的口吻,让孙廷雅轻轻一笑。

他握完手,其余工人员前问,孙廷雅站在远处旁观,男人目不斜视,非常专应酬着。

“怎聚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3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