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34

晚,沈沣宜熙请吃饭。剧组是年轻人,不什太正经的方,收工找了镇一烧烤店,喝酒聚餐。因有明星在,沈沣索包了场,几十工人员占满整院子,他、宜熙及几位主演则坐在屋内的包厢。

空气是烤的香味,鱿鱼压在铁丝架,滋滋滋的声音。孙廷雅在,蒋卫因加班剪片子,将招待投资方的重任给了。着导演郑重其的子,有点无奈摇了摇头。

“,格林老师,我敬你一杯!”夏童,“感谢您午的指导。不我是问,你真的不考虑转行吗?那段戏演有模有,非常有分啊!”

孙廷雅:“适止啊,再夸就头了。”

夏童扑哧一笑,眉目飞扬、娇艳动人,“,我不说了。干了杯?”

喝完,孙廷雅轻吸口气,探身拿啤酒。谁知刚碰瓶子,另一手覆了,指尖恰落在手背。孙廷雅抬眸,面沈沣有点意外,与视平静收回手,示意先拿。

啤酒倒进玻璃杯,孙廷雅摸着沁凉的杯壁,沉吟不语。

午那场戏,演的候不觉,现在回忆,着沈沣的面确实有些古怪。有他的眼神,不似从前懒散随,竟透着股穿透人的力量,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3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