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35

孙廷雅是被人叫醒的。

身是柔软的皮质座椅,皱了皱眉头,才反应己在车。沈沣坐在驾驶座,微微探身子,一幕让刚雄那晚,他是叫醒。

宿醉未醒,含糊笑,“是哪?”

“海。”

孙廷雅次是真皱眉了,坐直身子着沈沣,诧异:“海?你带我海?”

沈沣手放在方向盘,指尖轻轻点了一,“你睡着,妈打了电话,说爸生病住院了,让你回。哦,我指的是你爸。”

孙廷雅愣住。就是才现,汽车停在一立医院外面,很熟悉,候几乎每次生病,爸爸亲车带他。

所现在,是他生病了?

脑海控制不住闪两人最一次见面,婚不久,跟他说己英国继续读书。他正在书房练字,听完半点表情有,直写完那幅字才顺手抄砚台,不朝砸。

那沉重的石头,在脚边摔支离破碎,墨汁泼了一身一脸。

他冷冷:“爱哪儿哪儿,你死在外面不找我给你收尸!”

孙廷雅深吸口气,望着前方:“车,回横店。明早工。”

沈沣听讲,并有意外。

一路,几的间,足够他思考一些东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3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