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36

孙廷雅在海留了半月。

《高阳公主》拍摄半,一切已步入正轨,在不在太差别,实在有电话联系。每在熬鸡汤各药膳,带医院人一吃,邹静的厨艺惊诧,在的印象,孙廷雅并不做菜。

“那是早前的了。”孙廷雅,“现在,请叫我一代食神。”

孙立恒虽有说什,但他很欣慰,除了最始限制进食那几,孙廷雅做的菜尽量吃,非常给面子。

沈沣回了北京两趟,处理一些必须场的公,又飞回海。孙廷雅十次医院,他竟有五次是陪着一的,最连向寡言的孙廷琛孙廷雅说:“你妹夫处不错啊,我他刮目相了。”

此夸奖,孙廷雅是笑笑,有更的表示。

轮孙廷琛在医院照,孙廷雅前一太累,睡了懒觉,直九点才被电话吵醒。胡乱摸手机,含糊:“喂?”

“喂,廷雅吗?是我,郁穗。”

熟悉的名字钻入耳中,猛清醒,摘眼罩:“穗?是你?”

那边笑了,“啊是我,真是太了,号码是的。我已经打错两了!”

孙廷雅抿,“你找我有什吗?”

“恩,今丽君结婚啊,你在海吗?果在的话,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3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