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37

“雨璇的哥哥?”陈丽君惊讶,“您……您怎?”

陈少峰:“你是陈丽君姐吗?雨璇你准备了一份结婚礼物,我代转。”

陈丽君料是答案,一瞬间差点雨璇有死。是很快反应,礼物肯定是生前准备的,那是从什刻始考虑件的?

像是穿的法,陈少峰:“东西是毕业就准备的,本打算亲手给你……”

面的话有说完,他沉默一瞬,将手的礼物递了。就是陈丽君才现,原他一直握着长条的锦盒。打一,面是一幅卷轴,忽预料什,颤抖着手解丝带。

呈现在面前的是一幅踏雪寻梅图,白茫茫的雪唯有几点嫣红格外醒目,笔法流畅、在写意。左角则是的题字,简简单单两句话:“因误识林靖,惹诗人说今。”

雨璇的国画水平很高,甚至比廷雅高,毕业曾玩笑说让送一幅,等将红了就高价转卖。陈雨璇答应,原,回就画了一幅……

陈丽君了许久,才轻轻一笑,眼泪倏滑落,“知我喜欢梅花。”

“丽君有礼物,那……我有吗?”郁穗又是期待又是紧张着陈少峰。男人微微点头,脸色立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36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