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38

沈沣晚就回了北京,二一早,孙廷雅驱车离海,返回横店。

剧组热情欢迎回归,同跟报备段间的进展。宜熙客串了高阳公主的生母,一身琉璃白齐襦裙,挽着流云髻,站在桃林间含笑回头,李明峻的原话就是,“简直吓人”。

夏童此冷哼,“知你暗恋宜熙年,死吧,人已经是孩子的妈了。你CP是我,honey。”

高阳公主辩机的床戏完了,分三次拍摄,孙廷雅了素材,有的那无限隐忍爆、因禁忌所愈火花四的效果,满意点了赞。

气越越冷,剧组拍戏越艰苦,即使是厚厚的戏服无法御寒,就每在片场变着花煮汤。孙廷雅最喜欢镇店做的辣丸子汤,一口气喝掉两碗,无所顾忌的子羡慕夏童眼睛红了。

又是拍夜,中场休息场务给每人盛了鱼片粥,孙廷雅吃了两口就不动了,坐在椅子不知在什。林奕从面走,一手扶在椅背,弯腰:“怎了,胃口?”

孙廷雅有理他,缩了缩肩膀,很怕冷的子。他拉的手,现指尖冰凉,:“不知穿点,或者夏老师,喝不了粥捧着,暖水袋使。”

轻轻“嗯”了一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37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