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39

沈沣觉概就是报应。他真在外面玩,一切风平浪静,从未闹的乱子,反倒是次悬崖勒马,竟传满城风雨。

拜殷蔷眼的人气所赐,加“宜熙表哥”身份带的噱头,件很快传遍网络。在程,沈沣英俊的外表无疑给件添了火,他各角度的照片又一次被贴处是,网友戏称是最帅富二代,殷蔷抱金腿了,搞不将宜影的嫂子呢!

惜是头,沈沣已婚的消息爆,一桩绯闻立刻有朝丑闻展的趋势。

殷蔷走红不久,脑残粉众,黑子不计其数。女明星期最容易招致舆论暴力,本苦有泄口,今逮的德缺陷,顿像现了宝矿般蜂拥。

沈沣有关注网的骂战,有理睬殷蔷经纪人的危机公关,新闻的晚,程品君就踩着高跟鞋进了他办公室,毫不客气报纸摔他脸。

沈沣被砸有点疼,伸手接住落的报纸。

程品君满脸怒容,“本我你最近的表现,你懂了收敛了,谁知竟越越不像话!闹报纸了,让我怎你岳父岳母代?!”

沈沣沉默一儿,才:“妈不,次是我处理。”

“你爸了,很生气,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38目录+书签Chapter 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