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40

周安琪坐在皮质软椅,已经等了半。

宽敞明亮的衣帽间内,女人背立在镜子前,身的礼服是Lanvin的红色抹衩长裙,那颜色浓烈纯粹,越衬肌肤皓洁雪。从周安琪的角度,镜中女人鹅般细长的脖颈,有戴项链,有垂的流苏型钻石耳环,是恰处的点缀。

周安琪长舒口气,笑着拍手:“很很!你子直接走秀了,绝艳压群芳!”

孙廷雅回首,睥睨:“我贵的模特,他请吗?”

真够狂的。周安琪懒计较,完儿了就,走替理了理长,:“你郑重,我重新估计情况了,你沈沣挺啊。”

孙廷雅微微偏头,着镜子观察己的色,“毕竟是很正式的场合,我又不是不知分寸。”

周安琪是。今是沈沣三十岁生日,沈此举行了盛的酒,邀请各界名流赴宴。孙廷雅沈沣的太太,是酒二重的人物,认真装扮己合情合理。

不,双手抱臂,有些不满:“你顾忌他的面子,他却花边新闻闹满世界是,真够不懂的。”

孙廷雅闻言动一顿。

身孙廷雅的闺蜜,周安琪前一直沈沣的表现挺满意,虽在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39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