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41

沈沣向他,见男人身材高、容貌冷峻,陆瑾予站在一竟有奇妙的谐。

他笑:“陈先生。”

陈少峰与他握手,露笑容,“沈先生,生日快乐。”

“谢。”虽有旁骛,沈沣是本应酬,“陈先生一表人才,敢问在哪儿高就?”

陈少峰:“高就不敢,在L.E做。”

L.E,那是陆瑾予父亲的公司。老爷子搞了半辈子教育,却在几年前转移业重,放弃族校中的校长职位,搞了风险投资。

陆瑾予:“少峰是我爸爸的力干将,今是被我给拽的,你面子很。”

沈沣笑不语,陈少峰目光落旁边,他才有引见孙廷雅给他认识,转头却微微一愣。

孙廷雅目光低垂、双紧抿,脸色竟有点苍白。他忍不住问:“怎了?”

孙廷雅摇头,“什,就是面有点闷。”

“那透透气吗?”

孙廷雅不及回答,就听现场音乐一变,宾客差不,轮沈沣台致感谢词了。他眉头一皱,孙廷雅却轻轻笑了,主动握住他的手,“走吧,我陪你。”

沈沣有点意外,孙廷雅眼神温柔。很少他,让他压根儿工夫,握住一瞬的温柔。

他反握住的手,“,我。”

孙廷雅挽着沈沣胳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40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