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42

句话,陈少峰面色微变,连孙廷雅抬眸望。沈沣摸摸的脸,温柔:“我说了,你陈先生是老朋友,见见面很正常,什呢?冷,你是冻病了,不仅我疼,爸妈担的。”

孙廷雅不语,沈沣调侃:“他回头是怪我不照顾人,你帮我说话。”

他眼中满满的全是爱意,陈少峰深吸口气,:“抱歉,是我打扰了。”

沈沣客气颔首:“陈先生慢走。”

他直接逐客令。陈少峰最了眼孙廷雅,靠在沈沣怀中,长遮住了脸颊,什不清楚。

他再不迟疑,转身离了花园。

他一走,气氛立刻有了微妙的变化。沈沣是搂着孙廷雅,了儿才:“进吧。”

他有很问题问,却不知怎口,更怕己在激动说什不该说的。拳头攥紧了又松,最终是讲了一句无关痛痒的话。

孙廷雅低着头往前走,沈沣跟在面,很快现的方向不是厅,是另一边通向外面的走廊。

“你哪?”他问。

孙廷雅有回答,沈沣一握住胳膊,不置信:“你走?因他在,所你走?”

孙廷雅回头,眼眸漆黑,很平静,却有说不的伤痛。情绪利剑般刺中了他,两人视良久,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4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