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43

孙廷雅二醒,正是早十点。

裹着被子坐,一回头就墙的照片,又是沈沣的婚纱照。反应了一儿,才己昨晚睡在了哪。

真是装修坏毛病,婚纱照跟驱鬼符一,贴处是。

昨晚沈沣分房睡,住主卧,他睡面的次卧。孙廷雅了间,觉沈沣肯定班了,踩着拖鞋走楼。

厨房火煨着粥,咕噜咕噜往外冒着热气,沈沣坐在桌前着报纸,听楼的声音,抬头微微一笑,“醒了?”

孙廷雅有点愣,“你走?”

“我什走?”他收报纸,绅士帮拉椅子。孙廷雅坐,他:“妈妈说你早喜欢喝粥,我照着做了,不太复杂的不,所是白粥。你吃甜的吗?”

他指了指桌,那放着白碟子,面是清香的桂花糖。不孙廷雅的注意不在面,“粥是你己做的?”

“恩,我做了,别嫌弃。”

他给盛了一碗,孙廷雅瓷勺舀了舀,米粒雪白绵软。面沈沣端一碗,他似乎是等着床,所现在才吃。

孙廷雅:“你不班吗?”

“今是我30岁的一,不那些烦人的报表,给己放假,做点有意义的儿。”

他口中有意义的,就是一早等在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4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