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44

林奕坐在办公室,他翘着二郎腿,有一搭一搭翻着剧本。有半月就进组了,公司最近了部制电影,男女主是一线咖、影帝影,他红偶像的身份,混男三的角色。

他的经纪人坐在面,一微胖的中年女人,林奕是两年唯一带头的艺人,所他的眼神总是充满怜爱,像待己精打造的艺术品,“《空城》你是拍,虽戏份不,但跟黎朗、范思钧合的机不是每年有,就向前辈习了。3月份《西雅图恋人》机,是你一次担任电影的男主角,女主角是周佩佩,千万握机。剧本你邮箱了吧?,别觉爆米花电影就不需功,不顺利打入电影圈全一仗了。”

啰嗦。林奕伸懒腰,“知了,我又不傻。”

他的脾气经纪人早已习惯,思又转别的方,试探:“你那位……格林姐,最近有联系吗?”

林奕似笑非笑,“干嘛?”

“不干嘛,就是提醒你,是注意分寸。次被偷|拍的情,不再生了,毕竟是有夫妇……”

嫌难听啊。林奕笑容懒洋洋的,隐隐透着股冷,“帮我拿《西雅图恋人》的合约,你怎不说话?”

经纪人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4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