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45

《高阳公主》剧组了新闻,经几月的拍摄,混很熟了,所面的猛料,群众热情在微信群给了反馈。

“格林老师您真是深藏不露啊深藏不露……说实在的,算微服访吧?!”

“感觉错了抱腿的机,现在很悔。格林老师您最近有空吗?我约聊聊文与艺术吧【深沉”

“我有一些关中国电影未的问题格林老师探讨,咱不搞爬梯吧,方便群众请【跪】教【】o(*≧▽≦)ツ ”

插科打诨,却默契有话题延伸沈沣身。他孙廷雅明明是夫妻,次跑探班却装不认识,再加孙廷雅林奕的绯闻,虽不知什情况,但别乱说话总是的,毕竟谁不冒冒失失罪一尊佛。

唯有夏童无所顾忌,拍戏间隙语音吐槽,“我算明白你沈沣那诡异的气氛怎回儿了。够的啊,瞒深,在拍电影吗?难怪宜熙不肯跟我说,原你是的嫂子!”

孙廷雅被各方消息轰炸有点头疼,应酬余又叮嘱他不透露就是格林姐,肯定答复,才望向窗外长舒口气。

的确不介意长相被爆,但打算招摇高调。沈沣在新闻热度最高爆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4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