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46

所谓玩的方,是北京郊区一度假山庄,江南水乡的建筑风格,白墙黑瓦连绵伏。屋子面栽了一片梅林,红白相间,远远望似烟霞云雾。微风吹花瓣纷飞,夹杂着漫细雪,真是碎琼乱玉。

孙廷雅站在林中,转头林奕:“你了两的车,就带我?”

“不值?踏雪访梅,你文艺女青年说,难不是件很风雅的?”

孙廷雅失笑。的梅花确实很,算今冬有认真赏梅,今的景色,实在是意外喜。

认了,嘴却有说,他一顺着林间散了步。鼻尖萦绕着清冽的梅香,孙廷雅神经逐渐放松,林奕握住手,回握了。

男人视线垂,落在两人握的手。抬眸一,女人畔含笑、表情柔,就像他在一是件很愉快的。

眼中有意味不明的光闪,他手的力气加,边露丝淡淡的笑容。

很快,两人走梅林尽头。一离狭窄的径,眼前豁朗,青山环绕,中是一片巨的湖泊,气已经结厚厚的冰,在阳光同一面光滑的镜子。

孙廷雅不料有惊喜等着,林奕:“你在《高阳公主》写,高阳辩机在冰湖牵手,剧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4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