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48

很快就是春节,孙廷雅不回海,跟说己留在北京。嫁的女儿就是点,年不回娘有理由找,邹静误终通,决定履行人媳妇的职责,叮嘱几句就同意了。

本打算窝在酒店春晚吃顿饺子就算了,年三十那周安琪却找了门,气势汹汹表示跟一年。

眼眶有点红,衣着很平常,不像往,但凡逢年节一定精打扮一般。孙廷雅了,问:“吵架啦?老公不就算了,连爸爸不了?”

周安琪恨恨:“不了。是混蛋,让他闹吧!”

孙廷雅是明白了。席文隽周老先生一直有点矛盾,入赘女婿就是点不,老婆娘总容易摩擦。周老先生将公司的给女婿,却又在许方面信不他,席文隽脾气虽温,却不是软弱欺,周安琪夹在中免不了左右难。今是闹有点,气离走了。

同有不回的人,孙廷雅立场劝周安琪别任,知一口就被顶回。是接受了同伴,两人一年。

是周安琪求挺,不住酒店,说两女人在酒店年太凄惨,孙廷雅:“不你的公寓?前我养病住的那套房子就挺不错。”

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47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