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49

孙廷雅是相信缘分的人,就像一直认陈少峰有缘分。再的热烈往不数,命运他分,他就必须分,半点办法有。现在,沈沣在特殊的日子不期遇,脑海竟陡冒法:几次了?半年,他实在很有缘。

着他手的东西,再联屋子反常的整洁,问:“你一直在吗?”

沈沣眼中的光芒一点点散。惊喜,他像是忽什似的,敛了眉眼、薄微抿,放东西简单:“午的。”

孙廷雅被他的态度提醒,陡两人在冷战。最初的愤怒,很快就不再生他的气了,反倒他最的眼神耿耿怀。明白他什打林奕,那原因让觉受了干涉,让情复杂难辨。

不在今再闹不愉快,微微一笑,仿佛什察觉似的,“就我一人不回,原你无处。既此,我搭伙吃年夜饭吧。”

沈沣了,有反。

翻沈沣买的食材,在最底现了一包火锅底料,顿明白他本打算做什了。说呢,前做粥的男人,突买了东西回,难不炒几菜?

将东西搬厨房,洗干净手准备干一场,沈沣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48目录+书签Chapter 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