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51

昨夜了场雪。老人说瑞雪兆丰年,正月初一的雪是件吉利的,所孙廷雅沈沣沈老宅,毫不意外沈秉衡情愉快。

房子着暖,让温暖春,桌、柜子摆放着鲜花,室内萦绕着清幽的香气。沈钊程品君在,他每年回陪沈秉衡年,程品君身穿黑色居服,盘着,非常优雅丽。嗔沈沣一眼,“年三十儿不知回,今反倒回了?我你真是越越不懂。”

说完转头朝孙廷雅微笑,“不在你雅带的份儿,就姑且原谅次吧。”

沈沣揽着孙廷雅肩膀,“我的错。本雅说回,不我着跟单独年,就躲懒不肯走。妈您教训的是,再不敢了。”

孙廷雅衣,沈沣接,再给佣人挂。两人配合默契,落程品君眼中倒让一怔,有再说什。

沈秉衡孙廷雅向温,拉着询问近况,吃饭让坐在己旁边。午饭是些不怎麻烦的常菜,回孙廷雅程品君怎动手,考虑昨晚沈沣回,又专门包了饺子。

雪白的皮又圆又薄,馅儿是猪搅拌了香菇,再滴香油,闻着就觉吃。沈沣帮忙,孙廷雅惊讶现他居包有模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50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