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52

的牌打周安琪陆琉予痛不生,孙廷雅从一局摸始,就仿佛打通了任督二脉,一路杀四方。沈沣比差点,但赢了不少,他懒钱放抽屉,一手就满场派钱,粉红钞票洒了一。

最陆琉予受不了了,盯着沈沣说:“三哥,你千了吧?你绝千了!不带玩儿的,弟弟我身单薄,你是帮我散尽千金啊!”

“愿赌服输,怎耍赖了?”沈沣叼着根烟,有点火,是含在嘴,“我光明磊落的人,像千的吗?你是在侮辱我的人格!”

孙廷雅愉快哼了歌儿,周安琪翻白眼,“你真往己脸贴金。什侠盗夫妻,我根本是蛇鼠一窝!四条。”

“胡了!”孙廷雅拣牌,满不在乎一笑,“甭管是什,赢你的钱我就,趟白!”

牌局凌晨1点才结束,懒回,各在别墅找房间睡了。孙廷雅熬夜熬习惯了,不觉怎,周安琪却很紧张。拿着镜子端详己,嘴嘀咕:“命命,女人了年纪不熬夜,少护肤品救不回的!”

孙廷雅很无语,“你组的局,现在嫌我玩太疯?”

周安琪向,孙廷雅穿了条黑色羊绒裙子,V型领子,露玲珑的锁骨。周安琪随意扯了一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51目录+书签Chapter 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