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53

从年三十正月十五,周围朋友断断续续祭祖了,孙一直习惯清明扫墓,倒是不需孙廷雅此赶回海。但是初十那,沈沣却说他祭祖,让孙廷雅跟着一。

环境优的公墓,因植着松柏,即使是冬山一片青绿,草木茂密、生机勃勃,排的白色墓碑形鲜明比。昨晚刚雪,空气浸润着丝丝寒意,冻人鼻头隐隐生疼。

程品君放鲜花贡品,笑着说:“妈,见您孙媳妇儿吧?是雅,阿沣的媳妇儿,您在庇佑着他两口,日子的!”

孙廷雅在墓碑前跪,很认真烧香磕头,袅袅青烟的神情虔诚沉静。程品君有些意外,现在的年轻人越越不喜欢守老规矩,前顾的儿媳妇头回扫墓,居不乐意跪烧香,最顾老爷子脸冷了,才不情不愿磕了头。着,就有点安慰笑了,孙廷雅虽前两年行略荒唐,最近却表现实在不错。

孙廷雅完香,沈沣低声说:“你严肃。”

场合,难不应该严肃?孙廷雅眼神问他。

沈沣耸肩,“我奶奶子朗热情,喜欢笑,喜欢别人笑,你表情喜庆点更讨欢。”

孙廷雅直觉他在耍己,沈沣摸摸的脸,叹:“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5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