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54

回孙廷雅觉很累。站在衣帽间换衣服,赤脚踩在毯,毯又换了,雪白的羊绒,衣帽间整体色调一致。毛很长,覆盖住半脚背,松软像踩在棉花。灯光白晃晃的,照有些头晕,镜子的人影不清了。

沈沣走身,他有穿鞋,所悄无声息。孙廷雅反应他已伸手,替拉了裙子拉链。玲珑的锁骨,伏的身段,被镜子映照。他的落在脖颈方,目光却越望向镜中,一片旖旎景致。

眸色一点点加深,他忽将转身,抱就抵了墙。孙廷雅觉背很凉,伸手摸了镜子,光滑的,却又有股磁力般,紧紧吸附着。沈沣盯着了许久,眼眸幽深墨黑,浮动着破碎的灯光。

他低头,吻蝴蝶般轻轻落。那缠绵,那漫长,至孙廷雅始觉难受。像是候游泳溺水,沉在蓝莹莹的池水中,不知该做什,旁边有人救,立刻像遇浮木般紧紧抱住,怎不肯撒手。

衣帽间那安静,他的西服整齐挂在面衣橱,黑色灰色银灰色,由深浅、逐渐变化。是亲手布置的,观察颜色他就在旁边着,闷笑说你真的有强迫症。

他头有汗淌,顺着光洁的额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5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