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55

新年,娱乐圈又热闹。年最受关注的电影《高阳公主》经几月的期制,终公布了档期,将在四月三十日举行首映礼,次日就是五月一日登陆全国各院线。

因是制,正式宣传期提前一月就始了,综艺、访谈、杂志、点映,主演了电影恨不己有分身术。除了远在西雅图拍摄新片的林奕无法场,其余人累不行,在微信群呼:“每候,我就恨不回接着连轴拍戏!”

他做牛做马的候,孙廷雅的日子不怎。片方早有合同,不参与各宣传活动,但身一,有己的创任务,比,筹备了半年的新书。

悬疑惊悚的故已经构思许久,了它孙廷雅甚至了趟雪域高原,差点搭一条命。反复推了几次纲,终在乔珊的威逼利诱正式动笔,始写一章。

概是从未尝试题材,写非常不顺,接二连三毙了几次稿子,最在极端烦躁,着电脑一根接一根抽烟。

沈沣回,的就是一幕。

女人赤脚坐在椅子,前方是书桌,面摆着银白色的MacBook。戴着副黑框眼镜,长不像往常那披着,是往梳一马尾,有刘海,露光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5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