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56

夜幕降临,客厅的灯全打,虽有两人,却硬是营造了一集体议的感觉。

乔珊报纸扔桌,神情满是嘲讽,“真是够了,假新闻居报纸,现在媒体博眼球简直连脸不了。”

孙廷雅扯报纸。照片陆瑾予侧颜沉静,旁边是蒋卫导演,两人似乎正在谈。从网爆料晚报炉,中间不几,次媒体的反应倒是迅速。

乔珊见不急不躁,双手抱臂,“你吧,我早让你别遮遮掩掩的,又不是什见不人的儿。现在了吧,就被人冒名顶替了!”

“冒名顶替?,果帮我新书写了,我不介意让顶替。”

乔珊被气笑了,“真淡定?”

“你说了,一误已,我什不淡定?”

孙廷雅说着,又了午,乔珊知新闻,千迢迢从北京城另一边赶,履行身经纪人的责任。郑重其,让孙廷雅感动差点给涨佣金,就像所说,次的确实是误。

因是昨晚在北京的《高阳公主》点映,受邀参加的媒体在现场现了一气质容貌相色的女人,坐在三排正中间的位置,结束蒋卫导演亲攀谈,言笑晏晏、仿佛旧识。记者立刻拍照片,回一打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55目录+书签Chapter 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