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58

台安静了几秒。

厅坐了百人,熙熙攘攘,却有一人说话。愣愣着舞台的夫妻俩,完全呆在了那。

“咳……咳咳!”

不知哪传的咳嗽声同警铃,将众人从呆滞中唤醒,记者彼此视,从方眼中了兴奋。回不需主持人串场,他主动、满脸热情、潮水般往前涌,喧哗声越越响亮,最简直像是在喊话!

“沈先生,您的意思是,您太太就是编剧,就是那位神秘女?!”

“是您太太拍摄的电影吗?你选择投资部片子,是不是在太太的面子?”

“什选择隐瞒?今决定公布身份,是否与前阵子的绯闻有关?”

孙廷雅握着话筒,左手随意往一压,意识收声。略一沉吟,挑了最尖锐的一问题回答,“什选择隐瞒?因清静,给己减少麻烦。惜最近的经验告诉我,举动非但不减少麻烦,反惹了许不必,且非常笑的猜疑。”

“您口中的猜疑,是指陆瑾予姐……”

孙廷雅点头,“陆姐不仅是我先生的朋友,与我彼此认识。我沈沣勉强算半娱乐圈的人,但同圈子完全有关系,我很抱歉将牵扯进。是我决定公身份的一原因。”

听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57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