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60

灯光晕黄,勾勒着他英俊的面庞,那双黑眸同包裹在一团柔光中。太迷人,竟让孙廷雅觉漏掉一拍。

是,孩子……

摸摸他的鬓,“Honey,你不觉太快了吗?”

沈沣头靠在肩膀,孙廷雅推他,男人闷闷的子让生不的猜测。念头刚转,就听他说:“Damn it!我就知被拒绝!”

孙廷雅忍不住笑,“知你提。”

“我着最近运气,万一今晚见鬼了呢?忍不住就试了一。”

折腾了一通,两人有继续的兴致,沈沣孙廷雅楼在怀中,说:“亲爱的,回答我问题。你是暂不生,是不打算生?”

身一接触高知女众的男士,他知现在的女人生孩子越越不感冒,认人生除了孕育代,有更重的价值。就连表妹宜熙,丈夫恩爱那,在生完一胎表示,绝不生二,“我是传奇女星的人,哪儿有功夫一胎接一胎生不停,戏拍不拍了?!”

孙廷雅的比宜熙不受拘束了,所他一直很奇,在问题的态度是怎的。

他完全是征询意见的口吻,似乎并有任何倾向,孙廷雅却了他眼中暗藏的担忧。鬼使神差的,:“果我说,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59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