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61

陈少峰不说话了。

席文隽有让女人抱太久,一言不挣了,似乎担被人,他朝四周打量。眼向方向,孙廷雅意识抓住陈少峰,躲了旁边的隐蔽处。

两人蹲着,仍盯着前方,陈少峰很安静,唯有呼吸声一接一,钻入的耳中。忽反应,己正拉着他的手。

身子猛一僵。

他的手像一,瘦长、干净,骨节分明。拥有徒手攀岩的强力,却顺从被握着。

孙廷雅漏掉一拍,松,它却突翻转,转将攥在掌中。孙廷雅微惊,抬头望,陈少峰有,冷静:“他走了。”

席文隽女人果已经重新车,陈少峰一见汽车动,就拉着孙廷雅往外走。他腿长步子,在孙廷雅习惯快走,跟他半点不觉吃力。记前每晚散步,是他远远走在前面,剩雨璇在面慢悠悠跟着,懒两人折腾。

他了己的车,让孙廷雅坐副驾驶座,动引擎跟了。孙廷雅一动不动,他两眼,终说:“安全带。”

抓住黑色的带子,有立刻系,“你做什?”

前面的车朝右拐,他打了方向盘,黑色的雷克萨斯跟着右转。孙廷雅着他,陈少峰薄轻抿,淡淡:“果你不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60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