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62

孙廷雅站,“安琪,你……你怎了?”

“店员说你俩在,我不信,你怎凑一块?”周安琪走进,顺手将包放桌。孙廷雅跳加速,因那hermès的包包不偏不倚,正压在那张照片。

席文隽不说话,周安琪浅笑吟吟。,并有听两人刚才的话,有怀疑什。

孙廷雅沉默一瞬,耸肩:“干什,我见面跟你提前报备?”

“人奇嘛。”周安琪眨眨眼睛,“不店员考虑真不周,居直接就告诉我了,万一你俩是背着我在搞点什,岂不露馅儿了?”

席文隽轻咳一声,孙廷雅淡淡一笑,“放,我就算前席先生有兴趣,现在了。”

周安琪不明所,笑容带了点疑惑。席文隽说:“安琪,我廷雅是有重的谈,你不介意的话,外面等等吗?”

他着孙廷雅,眼中有隐隐的请求。女人捏着冰凉的咖啡勺,在深褐色的体搅拌一,说:“是,我席先生有商量。”

一是亲密丈夫,一是至友,两人却说关门谈情,请回避。换别人许,但周安琪向尊重伴侣朋友的独立空间,点头说:“吧,我在外面等你。”

伸手拎包,谁知动了点,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6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