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63

周安琪低着头,从孙廷雅手中取矿泉水,一连漱了两次口。五指插入根,将满头乱往一拂,“说说吧,你知些什。”

眼神平静,孙廷雅却头一颤。知,不是汲取了勇气坚强面,是一麻木。就像许年前,席文隽不彼此的未,周老先生又被气病倒,那候周老夫人找,一件件给分析情的利弊,周安琪就是沉默倾听。

因太累了。累不继续逃避,累不愿再欺欺人,索放弃一切武器抵抗,手无寸铁面翻覆的人生,任凭宰割。

孙廷雅了片刻,才说:“那女人叫叶雨欣,本是明达百货的员工,现在已经辞职。我调查是因偶在街,了席文隽同行……”

“同行,他做了些什?”

“同一辆车,中间两人,叶雨欣抱着席文隽哭……”

周安琪面无表情,随意往一坐,手拿着矿泉水瓶子。孙廷雅陪着坐,两一身名牌、尚丽的女人就席坐,不远处则是站在车旁,沉默陪伴的沈沣。

周安琪说:“其实我一直有告诉你,他我爸爸……两年矛盾很,我俩的关系被影响了。知我什场四人旅行吗?因觉不安了,做点什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6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