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64

孙廷雅周安琪在日本待了半月。

两人仿佛回了少女期,不管工不理杂,连电话卡拔掉换的,给己放了假。

北海风光明媚,每清晨骑车很远的公园。头扎爽利的马尾,穿着运动服,露一截漂亮的脚踝。骑兴,各松一边手,探身拉着方的手,一边唱歌一边蹬着踏板朝前飞驰。明媚阳光、朝气蓬勃,不像将近三十的女人,更像女生。

周安琪带孙廷雅定制浴衣,明亮的鹅黄色棉布,面绣着朵朵绚烂的花朵。孙廷雅很少穿活泼的颜色,更别说长被盘髻,簪粉粉的绢花。觉古怪,周安琪却很喜欢,连说了几声“卡哇伊”。孙廷雅着镜子转了一圈,笑:“穿,就那些漫画的情节。惜最近有烟花,不我就碰碰运气了。”

周安琪调侃,“干什,偶遇帅哥?”

“不是。我是,咱俩命中注定的少女,现在长了。”孙廷雅扬扬巴,脸写着四字——吾乃总攻。

泡夜店。周安琪说己赶紧酝酿情绪,准备迎接人生二春,孙廷雅深。两人衣着火辣、身材感,在舞池贴面热舞,惹全场掌声、口哨声雷动。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63目录+书签Chapter 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