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65

沈秉衡的七十八岁寿,沈人几乎席了。因老爷子不喜张扬,有在外面肆操办,在沈老宅摆了几桌,邀请一些世的朋友晚辈,济济一堂算热闹。

孙廷雅晚又见了宜熙,有的丈夫黎朗。身国内超一线男星、名年的国际影帝,黎朗英俊儒雅、风度翩翩。他已经年满四十,但岁月无损他的魅力,反给他增添了一年轻男人有的韵味。孙廷雅忍不住网评价他的话,“像黎朗人,是帅八十岁的。”

他孙廷雅握手,在称呼闹了尴尬。按辈分他该叫孙廷雅嫂子,他确实比孙廷雅了太,宜熙在旁边捂嘴偷笑,一脸戏的表情。最黎朗微微一笑,说:“格林老师,我称呼你吗?”

“叫我廷雅就了,黎老师。”孙廷雅笑。

夫妻不愧是靠脸吃饭的人,哪怕在场全是类拔萃的人中龙凤,他在中十分显眼。两人是坐在沙闲聊,画报般养眼,让人忍不住了又。

孙廷雅说,沈沣轻哼,“那是因姑妈不在。”

沈沣的姑妈,就是沈秉衡长女、宜熙的妈妈是一名演员,不早已息影十年。的就极高,几乎了世无人及的程度,是中国影坛最具传奇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6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