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66

孙廷雅晚有留在沈。提前离,沈沣随别,他有别的,却不知两人根本有一。沈沣叫几朋友,在酒吧组了局,孙廷雅则回了己在海盛的长包房,连澡洗就闷头睡。

一睡就睡了几十。浑身无力,不床更不见人,房间准备了各精的点,饿狠了就随便找点吃了,回接着睡。窗帘是厚重的墨绿色,遮蔽日、难辨晨昏,甚至不知现在什候,觉长夜漫漫始终无法。

最是周安琪赶,掀被子说:“你经理给我打电话,拜托我你死了有。”

孙廷雅迷迷糊糊,周安琪探手摸额头,“烧啊。你是饿的,是真病了?”

孙廷雅说:“别管我了,让我再睡一儿……”

“睡!底怎回儿?不回又跑猫着,玩了虐,你沈沣吵架了?”

孙廷雅闭眼不语,周安琪知己猜了,有点啼笑皆非,“瞧儿闹的,离婚的是我,你不瞎别跟风?的不净坏的。”

强行孙廷雅拖,餐桌摆着叫的吃的,一品官燕、海鲜捞饭,有一碗煮融融的鸡丝粥。瓷勺塞孙廷雅手,说:“挑吧,三随便选一,反正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6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