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67

孙廷雅醒,现己躺在医院。

床单雪白,身盖着轻薄的被子,花了几秒才回忆晕倒前生了什。陈少峰就坐在旁边,见醒了不说话,墙的钟哒哒走着,现在是凌晨五点,光亮前最一段间。

孙廷雅终问:“我怎了?”

“你晕倒了,我带你了医院。”

知是医院。知的是,己什晕倒。

问题说口,却忽觉胃一阵恶,忍不住弯腰干呕。陈少峰伸手轻拍的背,孙廷雅觉越越难受,从未有的感觉,茫不解间,一怀疑猛闪脑海。

身子僵住。

陈少峰拍背的动缓缓停,手轻柔落在肩头,“医生说,你的情绪太不稳定,孩子不。别了。”

怔怔抬头。

震惊太,孙廷雅几乎不知该做什反应。一直有做措施,原不问题,实却是,已经怀孕八周,昨晚所腹痛晕倒,不是受刺|激太深。

护士知醒了,进做了简单的检查,说:“,朋友很健康,别担。不现在刚两月,胎儿不够稳定,注意一点。尤其是孩子爸爸,别再让你太太像昨晚那激动了。”

并认孙廷雅,他是闹矛盾的夫妻。陈少峰了谢,回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66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