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68

沈沣陆瑾予约在公司楼见面。

七月的夜晚,空气是挥不的炎热。女人身穿琉璃白连衣裙,长披散,在左耳戴了枚偏华丽的流苏耳环。肤白眼亮、窈窕高挑,立在路边似亭亭箭荷。

沈沣有动,等他走己面前,才抬腕了表,“架子真够的,让我等了……4分钟了。”

沈沣淡淡:“有点耽搁了。”

今晚是他约陆瑾予见面,正在附近朋友喝午茶,就直接找他。陆瑾予握着手袋,指甲是漂亮的粉色,搭在黑色皮革,像莹润的玉石,“吧,原谅你了。”

沈沣了辆烈焰红的超跑,陆瑾予认是鼎鼎名的laferrari,扑哧一笑,“真是你的品味。”

“别人送的。”沈沣随口说,拉车门,“请吧。”

一路风驰电掣。

跑车顶棚打,陆瑾予长被吹凌乱,却毫不在乎笑着,怡欣赏窗外夜景。两人有说话,沈沣握着方向盘,眼眸乌黑沉静,车越越野,马达的呼啸声几乎震耳聋。

最他终车停在一公园边,问:“吗?”

陆瑾予伸懒腰,并有被刚才的速吓,“在国外,我半夜飚车。路认识的旅伴一,着他的吉普车,一路唱歌喝酒,最光脚在草原跳舞,别提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67目录+书签Chapter 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