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69

沈沣一路将油门踩最力,两手紧紧攥住方向盘,唯有此,才不控制不住抖。两侧高楼街飞速滑,他的laferrari是一红色的闪电,余光偶尔一瞥,旁边司机羡慕的眼神。让他那早,陆文车送他面前,眼掩饰不住的,是神情。

他说,是您太太寄给您的礼物。

了今,两人剩的联系,有些身外物了。

他回了他的婚房,公寓一周住人,一切跟他离前一模一。桌放着的电脑,他记老宅给爷爷贺寿前,争分夺秒敲着纲,他催,就抛一不耐烦的白眼,“灵感必须立刻记,否则我忘的。不妨碍的创!”

现在电脑被丢在,不知那位,是不是记的创。

他有灯,就走了进。清冷的月光透窗入,洒了他一身水银辉,他坐在沙,给己点燃一支烟,慢慢抽着。

渐渐的,眼睛适应了黑暗。他着熟悉的房间,不是少了一人,却仿佛瞬间变空荡,再无丝毫人气。

烟灰落一截,在西裤散粉末,他忽什,身拉电视柜的抽屉。一有,他又拉二,终在一叠光盘中了找的东西。

封面是他的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68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