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70

雨从清晨始,淅淅沥沥,顺着黑色瓦片滚落,砸在青石板溅漂亮的水花。孙廷雅穿着白色丝绸衣,搭配墨绿色长裙,赤足坐在窗边,头倚着窗框,望着外面怔怔神。

是理的二。

昨深夜的飞机,一机场就被扑面的凉风吹长乱飞。炎热的七月底,全国数方已经不适合门,座古老的城却依凉爽,空气是雨水湿润的气息。坐在租车,望着两排不断闪的房屋,白墙黑瓦、巧精致,有江南水乡的宁静与诗意。很年前,室友聊各的乡,雨璇抱着枕头,难一见的骄傲语气说:“我的乡,那是非常丽的方。”

真的是很丽。孙廷雅着雨帘淡淡一笑,身了楼。

是在古城外的一客栈,距离城门有三分钟路程,昨晚在租车司机的推荐,住了。客栈并有刻意修古色古香,就是普通民居的子,两栋白色的三层楼,雕花栏杆、飞檐翘角,搭配黑色屋顶,竟透股宏伟壮观。院子支了紫藤花架,概是高原气候不同,又或者店主养精,季节着花。一串又一串,泼泼洒洒,瀑布般撞满院热闹繁茂。

客栈老板是四十岁的女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69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