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71

二有雨,杨杰几朋友一,跑古城入口处摆摊给游客画素描。现在是暑假,有许生玩儿,年轻人喜欢些调调,他一赚不少。

孙廷雅换条孔雀蓝的长裙,准备古城逛逛,一进城门就杨杰他的伙伴。走打了声招呼,杨杰笑容依腼腆,反倒是旁边的长男人吹了声口哨,“女,画画吗?果你肯模特,给你打七折。”

孙廷雅笑着摇头,“不意思,有人给我画了,不再你的模特。”

男人刚才跟杨杰搭话,知两人认识,撞了撞他肩膀,“行啊你,找了高素质的外援。”

“别胡说。”杨杰闷声。

别的素描店一,画师了显示水平,通常画几张明星的素描,摆在旁边广告。孙廷雅饶有兴致翻阅几人的品,竟在面了宜熙、宋菲儿有林奕。熟人三连击,了半晌才露假笑,将画回,“挺的,继续努力。”

转身走,杨杰却叫住了。男孩有点紧张的子,深吸口气从画夹取张纸,“,昨晚我修改了……”

孙廷雅接一,原是昨被己点评的那张素描,的巴已经被改了,概是画,竟有七分相似。孙廷雅欣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70目录+书签Chapter 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