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72

孙廷雅跳乱了半拍。

握着矿泉水瓶子,抿了抿红,“你不抱歉。是我己不够专注,你坚持不什错。你不欠我。”

直接跳话题,沈沣的思绪被带走。沉默片刻,是说:“陈雨璇的,周安琪告诉我了……”

孙廷雅脸色一变。

沈沣的眼神很复杂。

在听完陈雨璇的,他的情就生了改变。他从,原陈少峰间不单单是一段恋情,隔着一人的生死。那才是最重的枷锁,将困在其中,年不解。

他终明白前许次,语焉不详的话是什意思。原,就是那死在面前的朋友。

沈沣说:“死生是,羁绊太深,放不正常。前是我太急躁。但是雅,陈雨璇果在有灵,不希望你活痛苦。”

陈雨璇。

三字像一盆冰水,将浇醒,孙廷雅陡惊觉,己是因什。

沉默片刻,忽一笑,“你说,说原谅了我,我感觉的不是。”

沈沣说什,孙廷雅却打断了他,“其实,你那的话有理,我现在的状态根本不适合始一段认真的关系。前是我一糊涂,利了你,借着你走。但你不公平。我不再伤害你一次。”

拳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7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