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73

孙廷雅沈沣在理待了一。

孙廷雅怀孕的,沈沣非常紧张,有点崩溃。孙廷雅此表示理解,毕竟是计划外的变故,最初知觉措手不及。

沈沣敢解释,他怕不是因,是果己跟,是不是就机知孩子的存在了。谢谢,孙廷雅有气直接跑回英国。

按沈沣的计划,两人应该立刻飞回北京,再联系人医生做一次全面的检查,不孙廷雅并不走,“我从云南旅游,很方,丽江,香格拉有泸沽湖。了,就近玩一玩嘛。”

“了”向是中国人难逃的魔咒,撂四字,通常无往不利。不很惜,次它失了效果,沈沣坚持的身体更重,旅游等生完再说,是孙廷雅皱了眉头,“你不打算让我待产期间闷在吧?别闹,宜熙怀着孕拍了两部电影呢!”

沈沣不所动,孙廷雅了,“医生说了,准妈妈保持情愉悦。我现在香格拉玩,你不让我,我不的。”

理由太强有力,沈沣孙廷雅最近情绪波动,终无奈屈服。但香格拉是不,那边海拔太高,两人经协商,丽江放弃了,泸沽湖。

孙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7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