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三 富士山下

午的阳光穿落窗,冰淇淋店疏疏落落坐着几人,是东京街头一寻常的店,不此刻面正进行一场不太常见的谈话。

“你说,江屹他女朋友底分分手?”

说话的是一中国女孩,年东京念,课余间在冰淇淋店打工,难今人少,休息忍不住同聊了国内最热门的新闻。

从三年前高调公恋情,江屹的业并有受太影响,先是首次担任一番的电影《有狐》票房捷、远销海外,主演的电视剧《汉骠骑》收视口碑双丰收,两场硬仗打,让原本有的一些怀疑声音彻底消失,从此始己的康庄。今,他主活跃在电影圈,偶尔拍一部电视剧维持人气,稳坐生一人宝座。

偶像展,粉丝与有荣焉,虽他有女友不让人觉中不足,但了接受。不最近,粉丝又现动,原因无他,营销号先爆料,江屹已经他往四年的女友简唯分手。

消息不是空风。虽公张扬,随两人却一直表现很低调,基本不在微博互动,简唯连己的萌宠微博很少再更新,哭晕了一波圆咕噜粉。从年江屹生日两人被狗仔拍同框,已经有半年有公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二 我已见过银河(3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