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北京重逢

沈意省状元的很的引了轰动。

初二模考全市一七中就轰动一次了,但的程度怎今比,是七中隔九年不容易又的一文科省状元,且今年理科班的一周铭输给了嘉南中的一,位列全市二、全省四,连三甲进,就更衬沈意文科状元一枝独秀了。

七中举行了盛的表彰,高校长亲给颁荣誉证书奖金,同争相合影。完,校的表彰完了有市的,忙抽空接受嘉州本媒体的采访。除此外,段间沈意的电话停,各路亲朋友打祝贺,就连他区悬挂了“热烈祝贺本区业主沈意同荣登2019年高考省文科状元”的横幅,敲锣打鼓就差在门口舞龙舞狮了,沈意回惊呆了。

此盛况,引张立峰感慨:“真是春风意马蹄疾,一日尽长安花啊!”

虽了状元,沈意是很关同的绩。宋航是铁打的七中二,全省九,即使有那三十分的降分稳稳妥妥进清华,周静书底在高考实现终极逆袭,挥失常,才考了600头,全市排两百名了,整高中有史最差。沈意听说情很复杂,高考就是残酷,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金榜题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