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唯你不同

9月的洛杉矶依炎热, 今恰艳阳高照,直夜幕降临,温度有完全降。马路两旁的梧桐树枝叶茂密, 月光斜斜,的影跟着叶子一颤动。

宋执坐在黑色法拉利内,透车窗望向远处的花园门。是他费尽机搞的址, 范思钧的父母从十一年前移民, 就一直住在栋别墅。据给他址的人说,范思钧次国, 除了最始一周外, 剩的间父母住在一。

所,他在等着就。

夜风微热, 吹拂脸带隐隐的焦躁, 他了是决定关窗户,免远远己的脸, 就立刻扭头离。

他己有一混步。

.

至今日,宋执已经忘了, 一次听范思钧的名字是什候。他在加拿念完才回香港,经人介绍拍了几组杂志硬照, 最始走的是模特路。那, 范思钧已经是陆有名气的女演员,首部电影就提名了金像奖最佳女配角。

在一圈子混着,的敬业拼命、精湛演技,他听了很年。但两人真正熟悉, 是因接拍《雪国恋歌》。

进组前,斯琪听说他跟范思钧合,曾叮嘱:“范姐冷傲很啊,你那套花|花|公|子行径,别身。惹了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百四十一章 星光璀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