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青丝

“叶子哥哥,你回了。”我欢呼了一声,朝那熟悉的身影冲了。叶子哥哥被我撞了一趔趄,但是力抱住了我,腾一手放在背,笑嘻嘻我说:“辫子,你猜,我今带什回了?”

“什呀?快给我。”我力扭着身子,抓住他身藏着的手,折腾了半,是有逞。着叶子哥哥意的笑容,有一说不的委屈顿弄痛了我的,我眼圈一红,眼泪吧嗒吧嗒就掉了。我已经乖乖盼他一了,他我。

正笑着的叶子哥哥被我的眼泪吓了一跳,手忙脚乱放了我,一边帮我擦眼泪,一边喊着,“辫子,你别哭啊,我逗你玩的。喏,给你,给你,快拿着。”我撒泼似的扭着身子,就不理他,直一股从未闻的香甜味飘入鼻端,我才一子安静。见一块子奇特的点,被叶子哥哥油纸包,托在手,放在我面前。

我怯怯伸手指摸了一,一块雪白的软软的东西立刻沾了我的手指。叶子哥哥笑眯着眼,做了手指的动,我照做了。“叶子哥哥,甜的。”我力吮着手指。“哈哈,吃吧,傻乎乎的。吃就,老嘬手指干吗,拿。”叶子哥哥眉眼笑点塞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十九章 一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