贪婪 2

古,收取人类的灵魂与寿命是妖怪提升修的最快方法。

一灵魂增加修一百年,一年寿命增加修一年,修万年即飞升,从此不畏雷劫。

五千年前的三界乱,就是许妖怪处乱杀人造的。界震怒,派军镇压,杀了很恶端的妖怪,严禁强行剥夺人类灵魂的修炼方式。妖族愤怒了,他鱼虫鸟兽修行本就不易,若是缺少灵魂寿命的补充,更活路走,所扯军,界拼死抵抗。

一战整整打了五百年。界损兵折将,妖族伤亡惨重,最终议。

界了七十八次议,通提案,允许妖族易的形式,人类愿给予的灵魂与寿命。

妖族逼无奈,同意了提案,纷纷各显神通,金钱、人、权势等各东西人类签订契约,换灵魂寿命。部分是合理易,其中有不少钻空子、玩动的,不闹太分,界睁一眼闭一眼,世界便消停了不少。

红羽是奸商中的佼佼者,修很高,已达万年,却留在人间懒洋洋日子,一直有仙。

我同进门,因生意做,手段卑鄙,头脑狡猾,所修落了三千年,必须管叫师姐,被奴役欺负,真是不甘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