贪婪 3

百般折腾,方明月在香港顺利生了胖子,圆滚滚的眼睛很像父亲,巧的嘴巴像母亲,哭声响亮,踢腿有力。

周峰抱着不易的儿子,场笑直掉眼泪,逢人就说:“我有继承人了!有继承人了!”那分喜悦堪比范进中举。

方明月冷冷将儿子抱回,了最通牒:“你不娶我,便别将孩子抱回。”

周峰始面现实:“宝贝,我不娶你,但儿子我必须。我给你钱,价钱随便你。”

方明月的声音提高了八度:“我就名分!我做周太太!难你利我生完孩子便踹一边吗?”

“你劳苦功高,我不让你辈子受苦的!”周峰烦躁抓乱了头, 原走了几圈,终说实真相,“就算我不顾身份,不顾面子离婚娶你,你惹不我太太的。娘在国势力很,父亲是议员,兄弟在政界活动。我妻子生不儿子,所生子虽遭社谴责,但及处理,将他收养在我妻子名,在容忍范围。果离婚就触犯所有人底线了,我辛苦打拼的财产将被分割半,且形象生意受打击。”

方明月脸色白了白,不甘说:“原你就是吃软饭的废物。”

周峰换了谈判的神态,示意外面留守的手进,拿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目录+书签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