贪婪 4

了两,我见有周夫人灵魂的方明月,穿着尚,很愉快坐在咖啡厅红羽一块儿喝茶。两人英语相谈甚欢,笑声不断,仿佛年老友。

我隐身,悄悄偷听。

周夫人正红羽千恩万谢:“从周峰车载着我车祸,我就瘫痪了,口不言,身不动,几年日子真是生不死,比狱惨,幸你做了易。”

红羽笑:“幸愿意,省了不少麻烦。”

“那狐狸精怕现在正哭着死,惜说不了话,且国安乐死是犯法的,周峰不舍让死。既爱钱,爱位,就慢慢做那朝思暮的周夫人吧,我高兴很。”

“你丈夫亲人就真的不了吗?”

“无所谓了,在床躺了那年,清他的真面目了。我打算四处旅游,登阿尔卑斯山、喜马拉雅山,潜水,蹦极,夜总疯狂,做一切喜欢的情。”周夫人俏皮眨眨眼,“你我现在年轻漂亮,又有钱,怕找不帅哥吗?”

……

聊了很久,最周夫人很快活挥别红羽,幸福往梦的生活。

我在原愣了很久,直红羽拍拍我肩膀:“回吧。”

“那,红羽啊……”我扯了扯的衣襟,有点疑惑问,“方明月的寿命有五十年,既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目录+书签1